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2022年同心县第三届教职工篮球赛开赛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08-03

8月1日,由县教育局、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同心县第三届教职工篮球赛开赛。

来自全县各中小学24支代表队的288名教职工运动员参加比赛,本次比赛为期8天。

比赛现场,双方队员赛前握手以示友好,队员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人文精神,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比赛开始,队员们冲锋上阵,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大家精神饱满、奋力拼搏,通过团队间的配合,投出一个个漂亮的进球。精彩的比赛伴着观众的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



开展此次教职工篮球赛,既加强了校际交流,同时也展示了各学校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得了体育竞技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弘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为落实全民健身活动营造了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