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2021“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宁夏赛区·吴忠市同心站联赛开幕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07-07

7月6日,由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教育局、文广局联合举办的2021“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宁夏赛区·吴忠市同心站联赛开幕。

“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是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姚基金与中国篮球协会于2012年共同发起的国内首个专门为中国乡村地区青少年定制的体育公益项目。此项目让我县学生更好地了解篮球、感受体育精神、享受体育运动的快乐,帮助青少年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比赛现场,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运动员们展开激烈角逐,小运动员们奔跑、抢夺、防守、投篮……在你争我夺中,通过团队间的配合,投出一个个漂亮的进球。比赛跌宕起伏,掀起一次又一次高潮,精彩的比赛赢得观众席的一阵阵欢呼与掌声。

据了解,此次比赛为期五天,来自全县各小学组成的15支篮球代表队将展开激烈角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