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撒成花:扎根基层显担当 行而不辍践初心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2-04-28

撒成花是王团镇党建办主任,她热爱基层、热爱学习,更热爱家乡,毕业后为了热爱的这片土地,撒成花毅然放弃了在深圳的高薪工作,选择返回家乡,扎根基层,彰显了新时代青年人的责任和担当。



2020年,撒成花从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毕业,拥有一番大好前途的她选择了在深圳就业,新单位里,撒成花勤奋、好学、积极、上进,很快就以优秀的考核结果成功转正。虽然一切都很好,但空闲时间,撒成花总会想家。经过慎重考虑,撒成花毅然选择回到家乡到基层工作。

扎根基层,撒成花并没有因为自己的高学历而骄傲,而是每天扎实学习,始终怀着空杯心态虚心请教。桌上的各类文件、学习软件上的各类讲话都成了她学习的渠道,办公桌面上摆满了她学习的书籍和笔记,一年多的时间,撒成花的学习笔记已经写了十几本。

基层工作繁而琐碎,但撒成花始终用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认真扎实的工作作风、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践行着一名基层工作者的使命担当,用出色的工作业绩嬴得党员群众的好口碑和组织的认可。

奋斗的青春才足够热烈,追梦的人生才足够精彩。在撒成花的印象里,青年就该有青年的样子,要有敢拼敢闯的冲劲,也许会苦、会累,但最终总会收获到甜。撒成花说,他会时刻记住自己选择基层的初心,保留一颗吃苦之心而非享乐之心,解决处理好群众的每一项需求,展现脚踏实地的青年干部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