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强化“三同”实践锻炼  增强中青年干部党性修养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1-12-06


为进一步提高中青年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增强开展基层调研、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能力的重要载体,为期30天的中青年干部“三同”实践锻炼活动在张家塬乡汪家塬村如期开展。



近日在张家塬乡汪家塬村的“三同”党性教育实践基地,来自全县各乡镇、各部门48名中青年干部,与当地老百姓同吃、同住、同劳动,进行“三同”实践锻炼 。

来自兴隆乡的马娟娟和韦州镇的马俊涛是此次中青年干部“三同”实践活动的学员,在“三同”实践锻炼活动过程中, 他们通过与群众深入接触,融入到了乡村老百姓的生活中,深切体会到不仅只是一次“三同”教育,更是一次思想洗礼,一次党性锻炼,将有助于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更好的为群众服务。

此次“三同”实践活动从11月23日开始到12月22日结束,学员们带着纪律进村,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在基层生活中带着调研和关怀,通过学思实践悟党性,不仅学到了先进的工作经验和成熟的工作做法,也为他们开阔了干事创业的思路,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充分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努力提高自身水平,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党的一切伟大事业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