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1-12-06


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第四个“宪法宣传周”为进一步提高国家宪法日在群众中的知晓度,12月3日,我县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集中举行宪法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宪法宣传文本和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标语、播放宪法宣传公益广告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册,宣传宪法、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及与经济社会发展、民生、社会和谐稳定等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宣传吸引众多群众的关注和参与。

通过集中宣传活动,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人民进行法治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更加深入人心,为进一步推动法治同心建设提供了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