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同心县工会代表会议召开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1-12-01


11月26日,同心县工会代表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推荐出席吴忠市工会第五次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情况的说明》选举了吴忠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要求,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忠诚党的事业,增强政治领悟力。紧紧围绕县委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生态立县、产业富县、文化兴县、依法治县”的总体思路,把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工会工作的具体安排和实际行动。要坚持党的领导,增强政治判断力。加强党对工会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工会工作才能做大做强、永葆本色。要激发职工活力,增强政治执行力。激发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投身到全县经济建设主战场,工会工作才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服务职工群众,增强工会凝聚力。尊重职工群众的主体地位,解决好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工会工作才能准确定位、永续发展。要坚持改革创新,增强社会影响力。切实遵循强“三性”去“四化”的工会改革方向,构建完善的工作体系,工会工作才能充满生机、焕发活力。要加强队伍建设,增强工作战斗力。加强工会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打造一支敢于担当、能打硬仗、善抓落实、勇于创新的干部队伍,工会工作才能落到实处、走在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