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老少宣讲员 共度重阳节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1-10-15


枫叶正红时,又是重阳到。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培养孩子感恩、敬老的意识,在孩子们的心中种下感恩的种子,结合我心中的党主题教育活动,10月14日,县委老干部局走进第二小学与学生们一同开展老少宣讲员 共度重阳节活动



活动“薪火相传”老干部宣讲员向学生们讲述老兵杜海山、鸡毛信的红色小故事,小小红色讲解员们也用自己稚嫩的声音讲述了一个又一个感人的红色故事。

宣讲活动结束后,第二小学为老干薪火相传宣讲团赠送了锦旗,老干部为小小红色宣讲员们赠送了书籍并为我心中的党主题征文活动的获奖者颁发了奖品。

此次活动,通过老少共话、共、共颂共同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九九重阳节,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热爱之情,更好引导青少年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做好新时代接班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