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温情资助  点燃希望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1-09-24

送人温暖,手留余温,受人爱心,激发上进。922日,同心爱心救助协会联合宁夏梓宸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在河西镇两所幼儿园开展了温情资助,点燃希望爱心物品捐赠活动。



活动中,宁夏梓宸教育管理有限公司为河西镇小天使幼儿园新星幼儿园210孩子捐赠了呼啦圈、篮球、彩铅笔、音乐器材、油画棒等价值一万元的学习体育用品

此次捐赠活动旨在关注乡村儿童教育发展,积极创建有利于儿童成才的优良环境,爱心捐赠不仅给予了他们物质和精神上的帮助支持,也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为构建和谐社会发挥积极作用。爱心企业代表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来回馈社会,为发展乡村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让儿童在获得更好学习资源的同时也呼吁全社会关心福利事业、倡导爱心风尚。

活动中,两所幼儿园园长为宁夏梓宸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同心爱心救助协会颁发了锦旗、同心爱心救助协会为宁夏梓宸教育管理有限公司颁发了牌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