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领导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1-07-30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8日至2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自成、县政协主席田成川等县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驻宁、驻吴、驻同部队官兵和部分退役军人家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慰问中,王自成详细了解了部队官兵的训练、生活和学习情况。王自成说,同心县是革命老区,连续两年获“全国双拥模范县”荣誉称号,拥军爱民是同心县的特色和历史传承,非常感谢驻宁、驻吴、驻同部队为同心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这是军地双方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部队官兵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同心县的经济社会发展。

王自成一行还看望慰问了现役军人马小虎家属、抗美援朝老战士金万义遗孀马风英、因公牺牲军人家属马克柱、参战伤残军人杨建华、张义文烈士的儿子张学清家庭,向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