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马瑞军:坚守医者仁心 勇担职责使命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1-07-12


他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医者仁心,服务群众。他牢记宗旨,坚定信念,对工作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始终坚守“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和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以责任、智慧和热情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他就是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马瑞军。

从医30年、入党21年,马瑞军一直保持着对患者的满腔热情,对医术的精益求精,用医者仁心践行着党员初心。作为医生,马瑞军每天不是在胸外科病房,就是在手术室,细致了解每一位前来就诊患者的病情,为他们答疑解惑,诊断治疗。工作中,经常与同事交流医术、讨论病例过硬的医术,诚恳的态度,让得到了广大患者和同事的肯定。



作为党务工作者,马瑞军认真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严格履行党委“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领导作用,牵头抓总、当好表率,严格落实“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政绩观。按照“抓党建、凝合力、谋发展,抓发展、夯基础、促党建”的工作思路,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干部艰苦奋斗、开拓创新,提升了党建工作水平,有力地推进了医院党建和业务等各项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

2020担任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以来,他认真落实公立医院改革要求,主动建言破解医院发展难题,积极争取项目资金1.2亿元,改善就医环境。注重提升医院医疗服务水平,创新实施了脊柱骨折微创内固定术、胃癌及结肠癌根治术等40项新技术新业务。使医院的整体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得到明显提升,有效缓解了县域群众看病难、看病远、看病贵的问题。

不论作为医生,还是党务工作者马瑞军做到了心系群众,坚守在临床一线,用医者仁心践行着党员初心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由于工作业绩突出近期,他被授予“全区优秀党务工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