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杨健全:村民心中的好支书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1-06-18


24年兢兢业业的坚守,288个月竭尽所能的付出,岁月不仅承载了他24年的村党支部书记之路,记录了从而立走向半百的人生旅途,更是将河西镇艾家湾村从贫困走向小康的发展之路深深烙印在这片土地上,留在每个村民的心里,他就是原河西镇艾家湾村党支部书记杨健全。

近日,记者在河西镇艾家湾村的村部里看到,已经离任的艾家湾村党支部书记杨健全正在党员们上党课。



杨健全从1996年担任艾家湾村的村主任、村党支部书记,到2020年离任,他把每一分、每一秒都奉献给了艾家湾村的父老乡亲,在他带领下,艾家湾村由过去缺衣少食的贫困村,走上了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发展路,2020年全村牛存栏达到819头,羊存栏达到5767只,全村人均可支配收入实现10200元。

在担任艾家湾村的党支部书记二十多年的时间里,杨健全走遍了每家每户、走遍了村里的每块田地,他为村上所做的贡献,老百姓都记在心里。

杨廷祥身患残疾,过去家里一贫如洗,杨健全作为他的帮扶人,帮助他申请政策补贴,盖上了新房,发展起了养殖业,如今他的日子也越来越好。

现在的艾家湾村,家家有产业,老百姓从过去吃水难、住房难、行路难,到现在喝上了自来水,住上了保障房,走上了水泥路,家家户户都有了产业,致富奔小康的劲头也更足了。

2020年,河西镇复兴片区成立,杨健全被桃山、艾家湾、农场三个村的党员群众推选为复兴片区党总支书记,群众的信任给了他满满的信心,在他的心中,开始为复兴片区勾画着美好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