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康娟:乡村振兴的“领头雁”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1-06-10


接过套塘村党支部书记的接力棒,康娟深感肩上责任重大,为了摸清全村情况,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班子成员逐户逐人进行摸底排查,分类管理,因户因人施策,结合村实际,鼓励群众发展农业产业,实现全覆盖、无死角、全方位地帮扶,带领群众增收致富。三年时间,在康娟的带领套塘村这个曾经的软弱涣散村变成了全县星级基层党组织



阵地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化了,康娟又开始谋划如何才能让套塘村的群众过上好日子,在康娟和村两委班子及驻村工作队的组织下,诸葛亮会、群众意见征求会、驻村工作队谋划会等一系列研究商讨会议召开,最终确定了套塘村产业发展的方向——全面发展红葱特色种植、舍饲圈养,拓宽群众增收路。

种红葱、卖红葱,养牛羊、找饲料,改造危房……,康娟把自己当村里人,把群众当亲人,用心用情干实事,带领乡亲们发展特色种养业实现了稳定增收。

高质量完成套塘村脱贫攻坚民生答卷后,康娟又回到了乡妇联主席的岗位上,她继续坚守初心和使命,谋划着全乡妇女同胞的幸福新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