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中医医院:发挥中医优势,走出特色化之路
来源:同心县融媒体中心 发表日期:2021-04-09


为进一步提升县域内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群众就医满意度,带给群众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县中医医院采取一系列提升中医药服务质量的“利好”举措,为患者就医提供良好的技术设备保障。





近日,记者在县中医医院开展的特色科室--针灸推拿科和康复科看到,前来做治疗的患者络绎不绝,医生们正在积极认真的为患者做康复治疗。新成立的康复科还为患者提供相应的康复器材,方便患者能够及时做康复训练。

在县中医医院内二科,来自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消化内科的专家正在与医院医护人员相互配合,为一名前来做胃镜检查的患者进行无痛胃肠镜的检查。据介绍,电子胃肠镜的检查是今年3月份在附属医院消化内科的扶持下开展的新业务,此项业务的开展,进一步夯实了中医脾胃病科专科建设和发展的基础。

中医医院皮肤科、妇产科、儿科及新生儿科依托宁夏医科大学总院、自治区中医研究院暨中医医院、自治区人民医院专家团队,通过“千名医师下基层”项目,以驻点帮扶为依托,提升妇产科服务能力,规范建设儿科及新生儿科,打造中医治疗与美容一体的中医特色皮肤病科。

近年来,县中医医院注重发展中医药特色疗法,加强重点专科、特色专科的建设。从专科特色、技术优势、科研优势、人才优势、诊疗优势上下功夫,力求做大做强重点专科,做精做细特色专科,形成了“院有专科、科有专病、人有专长”的格局,进一步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更好的为患者提供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