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同心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宁夏吴忠市青龙山中段南部童家慢坡冶镁白云岩矿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审查结果的公示
来源:同心县自然资源局 发表日期:2022-11-09

根据《土地复垦条例》《矿山地质环境保护规定》《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做好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编报有关工作的通知》等规定,我局组织专家对《宁夏吴忠市青龙山中段南部童家慢坡冶镁白云岩矿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进行了审查。现将专家审查意见(见附件)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119日-20221115日(7个工作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若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电子邮件等形式向同心县自然资源局反映。公示期间无异议,则《方案》自动生效。

受理部门:同心县自然资源局矿产资源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尹存国   

联系电话:0953-8637538

邮箱:937340996@qq.com

址:同心县新区新政中心西侧


附件:宁夏吴忠市青龙山中段南部童家慢坡冶镁白云岩矿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审查意见




                                                          同心县自然资源局

                                                           2022111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