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同心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公告
来源: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表日期:2022-09-27

近期,国内疫情总体呈现点多、面广、频发态势,区内疫情以中宁为主,多个县(市、区)散发态势,并且呈现双毒株并存特征,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特别是临近十一假期,人员流动性增加,外防疫情输入压力持续加大。为切实降低感染传播风险,坚决遏制疫情在我县输入传播,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请广大群众近期非必要不离同、不出同,因看病就医等原因确需离同的,请及时向所在村(社区)报备,完成核酸检测后有序离开。离同后,原则上近期不返同、不来同。

目前在县外人员近期非必要不返同,如有特殊原因确需返同的,需提前3天向居住地村(社区)报备,有工作单位的同时向所在单位报备,不提前报备的原则上劝返,已报备人员积极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对不主动申报、瞒报、谎报旅居史、接触史等涉疫信息,不执行疫情防控规定,造成疫情传播风险的,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从严追究当事人或相关单位法律责任,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同心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工作指挥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