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公布同心县应急管理局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监督举报方式的公告
来源:同心县应急管理局 发表日期:2022-07-26

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驰而不息纠“四风”,同心县应急管理局7月15日至10月15日在全局范围内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为充分发挥群众参与及监督作用,鼓励广大群众实事求是反映与举报问题线索,现将举报方式公布如下。

来信举报:

宁夏吴忠市同心县利民街1号同心县应急管理局一楼大厅监督举报信箱。

来访举报:

宁夏吴忠市同心县利民街1号同心县应急管理局综合管理办公室。

来电举报:0953-8022631。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通过以上方式,对同心县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问题进行监督举报。




                                                           同心县应急管理局

                                                           2022年7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