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2022年招聘宁夏同心工业园区安全监管人员笔试通知
来源:同心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表日期:2022-07-29

根据《2022年招聘宁夏同心工业园区安全监管人员公告》精神,报名资格审查工作已经结束,经2022年招聘宁夏同心工业园区安全监管人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进行笔试工作。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2年8月3日(星期三)上午9:30—11:30

二、笔试地点

同心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五楼会议室

三、相关要求

(一)请各位考生务必于2022年8月1日-2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30)期间本人凭身份证,到同心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东面窗口领取笔试准考证。逾期不领者,视为放弃参加笔试工作。

(二)参加笔试的考生务必于2022年8月3日上午8:30前签到入场,笔试实行封闭管理。

(三)笔试时须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正式有效身份证原件(过期身份证、户口本、户籍证明不作为笔试有效身份证件),证件携带不齐或迟于开考30分钟者不得参加笔试。

(四)考试现场注意事项:1、考生进入考点时,需佩戴普通医用口罩方可进入考场,同时须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两者均为“绿码”且体温正常(<37.3℃),方可正常参加考试。2、在考试现场不得高声喧哗、逗留等,自觉维护考试现场秩序,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当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时一定要及时向现场工作人员报告。3、为做好此次笔试工作,确保考生及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考生必须按照当前我区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4、所有考生需持有考试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022年招聘宁夏同心工业园区安全监管人员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2年7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