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同心县2022年自主公开招聘事业编教师补充公告
来源:同心县教育局 发表日期:2022-07-25

《同心县2022年自主公开招聘事业编教师公告》已于2022年7月14日发布,经同心县自主公开招聘事业编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将相关变更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增加部分岗位专业要求。增加部分岗位的专业要求,具体详见附件。

二、延长报名时间。报名时间延长两天,截止至2022年7月27日18:30。

三、实行“先上岗、后考证”阶段性政策。即2021年或2022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笔试成绩单或面试成绩单“受到疫情影响”栏标注为“是”的高校毕业生,就符合该政策,可以参加教师招聘。(符合该政策的考生,在报名时必须上传带有姓名及身份证号码的“笔试成绩单或面试成绩单”和取消考试公告截图)

特此公告。


附件:同心县2022年自主公开招聘事业编教师岗位专业要求变更一览表




                          同心县2022年自主公开招聘事业编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7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