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
来源:同心县自然资源局 发表日期:2023-05-26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信访工作条例》的知晓率,引导人民群众依法依规理性信访,营造规范有序的信访环境。2023525日我局组织人员在下马关镇农贸市场开展了“畅通信访渠道,规范信访程序”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广泛宣传《信访工作条例》。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信访有关知识,耐心地倾听群众诉求,现场答疑解惑,引导群众依法依规、文明信访,合理合法表达诉求,努力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信访工作条例》宣传单行本200余份,宣传彩页500页、手提袋及礼品500余份。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做好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信访知识的知晓率,增强群众依法有序信访的意识,为自然资源工作领域开展信访办理工作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