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水务局开展2023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资金直补人口年度复核工作
来源:同心县水务局 发表日期:2023-03-22

为落实好同心县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工作,确保后扶直补资金如实、准确、及时发放。根据自治区水利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资金直补人口年度复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及相关要求。我局积极组织开展大中型水库移民资金直补人口年度复核工作。



因水库移民资金直补人口复核工作事关移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政策性强、关注度高,我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坚持公开、公平、公正、规范、透明的原则,通过走访农户、对接村镇及派出所,严格按照村级调查、乡镇审核,县级审定等核查程序,积极与有关部门进行信息比对,层层审查把关,并通过结果公示、设立公开电话等接受群众监督,认真调查,严格程序,规范操作,严禁复核工作弄虚作假、以权谋私,妥善处理复核过程中产生的矛盾,确保我县水库移民人口核查准确真实,不漏不虚,移民安置区社会稳定。

经过认真复核校对,2022年度同心县大中型水库移民直补人员涉及的12个乡镇433人,2023年度为431人,核减2人(韦州镇青龙山村死亡2人)。至此,2023年同心县大中型水库移民资金直补人口年度复核工作已全面完成,并及时上报自治区水利厅水库移民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