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开展政务礼仪培训 提升窗口服务水平
来源:同心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发表日期:2023-03-17

为切实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的职业素养和服务水平,规范仪容仪表、行为举止、服务语言等窗口礼仪,展示政务服务新形象。315日,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开展“文明服务礼仪”专题培训,局机关政务大厅窗口人员,共计58人参加。



此次培训采用课堂理论教学与情景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根据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工作的职业特点,培训老师围绕职场礼仪的意义及重要性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同时根据政务服务大厅工作性质,通过情景演练的方式对微笑服务、指引服务、递物礼仪、交流礼仪、道别礼仪等方面逐一进行指导。达到了以人为镜,相互改善规范自身言行,不断夯实理论知识,提振精气神的良好效果



培训结束后,各窗口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学习受益匪浅,既能提升自身形象素养,向企业群众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又能提高工作服务质量,满足企业群众办事体验感。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李静同志要求,窗口人员要将文明用语、规范服务作为一种良好习惯长期坚持下去,以一个微笑、一声问候、一窗通办、一次告知、一次办结推动政务服务持续向上、向好发展,实现企业群众真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