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
来源:同心县水务局 发表日期:2023-03-15

——同心县水务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单位成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县“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大力弘扬、传承雷锋精神,3月3日水务局组织志愿者开展了“文明出行、关爱孤寡老人、保护环境、绿化美化行”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自觉担负起做一名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的实践者、和谐家园的捍卫者的使命。



“聚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先行”同心县“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水务志愿者悬挂横幅,摆放服务台,向参加活动及过往的群众、学生发放了宣传材料,开展了节约用水知识讲解咨询志愿服务活动。水务志愿者本着“学习雷锋、服务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致力于志愿服务体系标准化、规范化、常态化建设,着力打造“水务志愿服务品牌”。



开展爱国卫生义扫活动。利用周五爱国卫生日活动时间,我局志愿者到汽车站责任区进行清扫。在卫生责任区,大家开展全方位的清理工作,确保创城工作不留死角。重点清除人行道上的垃圾、杂物、杂草,铲除“四害”孳生地,清理卫生死角,清理责任区内乱涂、乱画、乱张贴在户外小广告等。经过大家的努力,责任区路段面貌焕、然一新,获得了周边居民和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我们水务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致力于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传递正能量,倡导树立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社会新风尚,带动大家共同为建设美丽家园、实现小康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