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阳春三月学雷锋 志愿服务暖民心
来源: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表日期:2023-03-13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大力弘扬“发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行胜于言”,巩固自治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按照区市县统一部署。3月3日上午,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工作人员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参加了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民政局、文旅局、团委联合举办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全体志愿者重温经典,同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参会领导进行致辞,并向学雷锋先进集体和个人赠送鲜花,营造了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风尚,让广大群众学有榜样、行有楷模、赶有目标。

启动仪式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设立宣传点,通过张贴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集中讲解等方式,积极面向群众开展宣传活动,全面宣讲了食品、药品安全等方面的知识。本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1条,发放宣传彩页1000份,现场接待群众提问150余次,通过此次活动,推动了志愿服务理念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是在新时代学习雷锋精神,追随雷锋脚步,切实为人民服务的鲜活体现。下一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砥砺奋进、埋头苦干,继续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骨干带动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马梦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