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切实做好农业农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同心县农业农村局 发表日期:2023-03-0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工作部署,按照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年终岁尾农业农村领域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通知》(宁农办〔2022〕73号)和局党组的部署要求,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治农业农村领域突出问题和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农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农村社会和谐稳定。


    

    我中心加强对设施温棚、蔬菜基地等重点部位消防、防风、防降温、用电等安全隐患排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完善运行管护机制,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事故发生。



    落实涉农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引导企业加大安全投入,加快安全技术改造步伐,强化安全培训,不断提高企业安全防控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