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与群众心连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同心县农机化中心开展 “迎新春 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同心县农业农村局 发表日期:2023-01-20

春节将至,为让困难党员、老党员、困难群众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使“我与群众心连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落到实处。1月18日,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杨有国、机关党委党建负责人金宇、农机化中心主任石峰、副主任马廷新等一行人来到王古窑村、刘家滩村,对接困难党员、困难户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米、面、油、洗衣液以及口罩、消毒水等生活用品及防疫物资。

活动当天,农机化中心党支部、刘家滩村党支部联合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和座谈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杨有国副局长与支部班子成员就支部共建、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强调要重点关注65岁以上老人的和3岁以下儿童的人数、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表示了对困难人群的关怀,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临别时,叮嘱他们春节期间要加大对重点人群的关怀,并预祝他们春节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