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农业农村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暨春耕备耕农资监督检查
来源:同心县农业农村局 发表日期:2023-01-20

当前,正值春节来临之际与春耕备种时节,为维护种子市场秩序,严防假冒伪劣种子进入市场,切实维护农民利益,保障农业生产用种安全,确保春耕农资充足,确保全年农业增产增收,确保农民用上放心种、放心肥、放心药,严厉惩处坑农害农行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成立监督检查小组,对辖区种子集中的交易市场、种子经营企业及经营门店开展检查。加大市场检查力度,扩大检查活动范围,做到明与暗访结合,正常检查与突击检查结合,正面引导教育与依法严肃查处相结合,防止假劣农资坑农害农的不法行为,切实维护农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农业综合执法大队通过开展春节前监督检查工作,有效整顿和规范了全县农资市场经营秩序,确保了春节期间农资市场氛围安定和谐,健康稳定,有效保障了我县春耕生产用种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