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同心县动物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开展 “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来源:同心县农业农村局 发表日期:2023-01-19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同心县动物卫生监督所党支部与沙嘴城村党支部共建结对,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1月19日,按照提前制定的慰问方案,动监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杨学云、副所长马成一行与沙嘴城村驻村工作队一起开展节前慰问,将价值2000元的米面油、消毒液等暖心物资送到了新纳入的监测户马登红、重病患者杨文国、马秀兰、马登良,孤儿杨嘉诚等5户困难家中,帮助解决生活难题,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每到一户家中,杨学云所长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聆听他们的愿望和诉求,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惠农富农政策宣传到慰问户中,叮嘱他们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发展产业、勤劳致富,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发光发热,过上好日子。临行前,叮嘱他们要做好防护,安全过冬,并送去新春的节日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