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民政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同心县民政局 发表日期:2022-11-01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凝聚了全党智慧,顺应了人民期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战略性、指导性。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前提和基础。要在深入学习、入脑入心上下功夫、见实效,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把每一点都学习深、领会透、把握准,以学习到位、领会到位确保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要在对标对表、坚决贯彻上下功夫、见实效,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民政各项工作始终,从中找方向、找方法、找答案,进一步理清思路、突出重点、细化措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在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见实效,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嘱托铭记于心,把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责任扛在肩上,提高站位抓落实,强化担当抓落实,改进作风抓落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民政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坚决有力、务实有效。

全县民政系统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深刻领会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聚焦更好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以历史主动担当精神把全县民政事业推向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