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全县社会救助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同心县民政局 发表日期:2022-11-25

114,我县召开社会救助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副县长袁波同志、同心县民政局召集,县民政局局长陈连吉主持,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县民政局、司法局、交通运输局、豫海镇在会上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通报了《同心县社会救助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并对《同心县豫海镇“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劳务移民享受农村低保转城市低保的通知(送审稿)》进行了研究审定,将豫海镇7091237人享受农村最低生活保障转为城市最低生活保障。

袁波同志指出,社会救助事关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和衣食冷暖,我们要抓好落实,切实担负起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的责任。

袁波同志强调,群众对政策理解不够,政策宣传需形式多样、方法灵活,县、乡镇民政工作人员要坚持原则标准,做好信访慰问工作,确保社会救助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切实保障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实实在在帮群众解难题、为群众增福祉、让群众享公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