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同心县审计局多措并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同心县审计局 发表日期:2022-11-24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后,同心县审计局积极部署、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多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积极抓好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执行,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观盛会——多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

党的二十大召开当天,全体党员干部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通过电视、手机、电脑等多种方式实时观看盛会。局办公室安排专人整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及学习热点,通过“线上+线下”“集中+分散”等方式,充分利用宣传栏、电子播放屏,理论学习微信群等多种载体,及时转载新华社、人民日报等主流媒体稿件,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传递到党员干部中。做到学习宣传多层次、广覆盖,不留死角。

广交流——广泛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

26日上午,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上,局主要领导再次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干部职工也纷纷交流各自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科学谋划了未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作为审计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增强履职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的具体行动。

抓落实——不折不扣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召开以来,审计局党组坚持立足部门实际,以“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韧劲和决心,积极抓好党的二十大报告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执行,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年度工作收尾冲刺结合起来,以审计项目计划和年度考核任务完成情况为主要内容,要求各分管班子成员和业务室工作人员认真对照,查漏补缺,再加措施,全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推进完成。与科学谋划2023年度审计工作结合起来,就如何推进审计改革创新、提升审计工作水平层次等进行讨论,提前规划下一年度审计工作思路,探索开创审计事业发展新路径,为助推同心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