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同心县审计局参加2022年度投资审计视频培训
来源:同心县审计局 发表日期:2022-11-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投资审计工作能力和水平,根据审计署及自治区审计厅工作安排,1123日,同心县审计局组织投资审计业务干部参加了审计署举办的2022年度投资审计视频培训。

培训聚焦投资审计主责主业,发改委专家就《积极扩大有效投资适度超前开展基础设施投资政策背景和贯彻落实》进行了讲解;投资司对特高压项目审计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分享。山东威海市审计局、河北唐县审计局、丽江市审计局、广东省审计厅、深圳特派办、成都特派办6家单位分享了投资审计转型改革试点的经验做法,让大家受益匪浅。审计署秦博勇副审计长从国家投资的战略地位,到工程建设及审计的各个环节进行了深入剖析,深刻揭示了审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开创投资审计工作新局面理顺思路指明方向。

培训结束后,参训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认为,要借鉴全国审计系统投资审计经验和做法,把准投资审计职能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意识,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扎实做好投资审计工作,为促进投资有效落地、提质增效,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