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同心县司法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来源:同心县司法局 发表日期:2022-11-16

为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增强政民互动,11月15日下午,同心县司法局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发放了征求意见表,邀请调解员、企业代表、律师、记者等22人参加活动。



为了让社会各群体更好的了解司法行政工作以及各项便民业务办事流程,代表们先后观摩了同心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行政争议调解中心、远程视频会见室、智慧矫正中心及党员活动室,观看了同心司法局策划拍摄的民法典快板宣传片和“塞上枫桥”同心模式幻灯片,体验了沙盘治疗和VR沉浸式教育,更直观的感受体验了司法局在推动政务公开、提升服务能力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及具体成效。



在座谈会上,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克修同志对大家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司法局各项工作表示了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针对代表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大家围绕法治服务、政务公开、基层治理等展开交流讨论。



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近距离接触了司法行政业务,体验了专业化的法律服务,对司法行政工作有了新的认识,期待从公共法律服务中提升幸福感、获得感。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不仅帮助群众更全面的了解了司法行政工作,也深入对接了群众的服务需求。下一步,同心县司法局将以“政府开放日”活动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提高履职水平和为民服务能力,推动我县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