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同心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来源:同心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发表日期:2022-11-22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加强政民互动交流。11月22日,同心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开展以“提升服务效能,打造阳光政务”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企业、群众代表10余人来到县政务服务大厅,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便民利企政策,亲身体验政务服务办事流程。



各位代表实地参观了政务公开专区、房产办理一件事专窗、开店一件事专窗、办税服务区、12345便民热线平台以及母婴室、婚姻调节室等便民服务区域。审批服务管理局分管领导对大厅总体布局、窗口设置、功能划分、各类自助服务设施及办事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



大厅服务人员“好差评”制度也吸引代表驻足了解,市民代表先生说:“这项管理制度有利于强化办事群众对窗口服务的监督,能真正将企业和群众办事满意不满意作为评判标准,促进窗口服务效能的进一步提高。

政府开放日活动是引导群众走进全政务工作中枢的“高铁”,拉近了群众和政府的距离,让群众真切地了解到政府在干什么、怎么干。这次“政府开放日”不仅切实保障了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也搭建起了政府与群众沟通的桥梁,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