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同心县自然资源局全力协助枸杞企业复产
来源:同心县自然资源局 发表日期:2022-11-01

领导,我遇到了困难,我要将枸杞销售到中宁,不知道该怎么运送……1027日,自然资源局副局长杨伟同志接到了这样一通求助电话,电话中,对方着急的表示由于疫情原因,今年的枸杞干果积压在仓库,当前疫情形势稳定,自己联系上了买家要将枸杞运送到中宁县,但由于“9.20”疫情原因,不知道怎样才能安全运输到中宁。在了解到具体情况后,杨伟同志急群众之所急,第一时间将情况上报并积极与交通部门对接,保障该企业运输畅通和安全。



1029日,自然资源局产业办干部杨志勇同志勇于担当,主动要求陪同运送枸杞车辆一起前往中宁县,在运送过程中监督司机绝不下车,不接触其他人员,送到即刻返回,确保枸杞运输过程中安全问题。

自然资源局用实际行动为企业解忧纾困,助力枸杞企业复工复产,促进经济恢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