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同心县应急管理局多措并举深入学习贯彻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同心县应急管理局 发表日期:2022-10-26

为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县应急管理局多措并举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一是组织一次收看。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开幕会现场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在机关、在社区、在企业、在疫情一线、在家,大家通过电视、手机等方式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坚决扛起维护安全稳定、确保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神圣职责,为营造安全稳定和谐同心保驾护航。1个机关党支部,14名党员全部观看了直播,达到全覆盖。

二是聆听一次解读。为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党委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通过微信群等方式转发党的二十大精彩内容鼓励全体党员、群众参与学习,做到学习常态化。

三是开展一系列学习。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通过集体学和自学相结合、心得体会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领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组织干部职工专题学习宁夏干部网络培训学院《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 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的课件。

四是进行一场热议。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谈自己对会议精神的所感所想,使大家在学习研讨、思维碰撞的过程中进行深入学习思考,使会议精神入心。

强化多形式宣传。通过电子屏、宣传栏和挂横幅等方式,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向全体干部职工和来单位办事的群众进行宣传。

六是学习与实践相结合。把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落到实际工作中,认真履行应急物资保障职责,坚守岗位,及时向各隔离点、宾馆及交通卡点供应应急物资,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突出风险管控,实行领导包联干部驻企监管制度,深入到宁夏庆华韦二煤矿、诚源建材有限公司等煤矿、非煤矿山企业开展驻矿盯守工作,督查企业带班值守、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