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疫情防控不松劲 政务服务暖人心
来源:同心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发表日期:2022-10-24

为严格落实同心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同心县政务服务大厅自10月24日起实行人员限流,公布《政务服务温馨提示》,倡导业务“网上办,掌上办”,减少政务大厅人员聚集、扎堆。



一是倡导网上办、预约办。办理业务的群众或企业法人可通过宁夏政务服务网(https://zwfw.nx.gov.cn/txx/index.htm)或“我的宁夏”APP等方式“网上办”、“掌上办”办理相关业务,也可通过电话预约业务办理。线下办理实行限流,防止人群密集扎堆,进入大厅办理业务严格落实“一扫一测三查”,即扫描场所码登记、体温检测、查“我的宁夏”政务APP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工作人员落实“一日三检”,即一次核酸检测、两次抗原检测。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口罩并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按顺序排队进入大厅办理业务,业务办理结束立即离开大厅。



二是医疗保险、养老保险缴费暂停线下办理,广大居民可通过“我的宁夏”APP  “一件事一次办”专栏,点击“城乡居民”进入城乡两险服务办理。截至目前,累计服务600余人次,一对一服务20余人次,电话预约咨询120余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