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同心县民政局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同心县民政局 发表日期:2022-08-26

824日,县民政局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城乡低保中心主任、各股(室)负责同志列席。

会前,班子成员组织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建议,开展全覆盖式谈心谈话,全面查摆问题,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足准备。会上,党组书记代表民政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找了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抛开面子、直面问题、抓住要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不放松。党组班子成员要认真贯彻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身作则,对表对表,严守纪律底线。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第一责任,按照实施方案,一个动作不少、一个环节不减、一项内容不落,要对专项整治工作的内容、目的、措施、政策等要求学深、弄懂、吃透,扎扎实实推进。二要主动担当作为,久久为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把问题整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民政工作实际结合起来。通过问题整改,主动担当作为,持续改进作风,不断提高新形势下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惠民生、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切实将整改效果体现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上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