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水务局组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咨询活动
来源:同心县水务局 发表日期:2022-06-24

2022年6月26日是第三十五个国际禁毒纪念日,为进一步普及《禁毒法》,提高全体水务干部职工和广大市民的识毒、防毒意识,动员全社会参与禁毒人民战争。6月24日上午,我局积极响应县禁毒委的号召,结合“安全生产月”、“政法综治宣传月”活动,组织人员在阿依河牛羊肉市场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咨询活动。



宣传活动中,我局结合行业特点,围绕“珍惜地下水,珍视隐藏的资源”和“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复苏河湖生态环境”的行业宣传主题,以落实中央及各级水利工作会议和禁毒预防宣传会议精神为主线,将水法水规、禁毒法规条例与节约水、保护水知识和水利建设在我国农业生产中的基础保障地位作为宣传重点,吸引了不少过往群众驻足观看咨询。



活动中,我局共出动宣传车1辆次、组织宣传人员6人次,制作条幅标语1条、展板1块,印发各类宣传资料礼品800余份。

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我县干部群众对水利政策法规和县情、水情的认识,增强自觉遵守水法、积极参与节水型社会建设的意识;也使得更多群众进一步了解了毒品对社会、对家庭的危害性,鼓励大家一起抵制毒品,参与禁毒斗争,为构建平安和谐同心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