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同心县召开自治区级健康县建设工作启动会
来源:同心县卫生健康局 发表日期:2022-06-24


6月23日,同心县召开自治区级健康县建设工作启动会。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新海,各乡镇(开发区)、县直各部门、县城各中小学、乡镇各中心学校负责人,县卫健局中层以上干部和各医疗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同心县创建自治区级健康县工作实施方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新海对开展好健康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高度重视,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总体部署上来,坚定信心、顽强拼搏、苦干实干,确保如期实现创建目标,为最大限度增强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幸福感提供更加坚实的健康保障。强调: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创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凝心聚力强化保障,促进各项创建工作有序稳步推进;三要明确目标完善政策,确保各项创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启动会还邀请了自治区健康教育所所长王维成到会指导工作,并做了“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暨健康县建设专题讲座。

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汉俊主持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