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审批局举办法治政府建设专题讲座
来源:同心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发表日期:2022-06-23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招标投标服务水平,同心县审批服务管理局于近期召开法治政府建设专题讲座。会议邀请了国浩律师(银川)事务所田忠明律师就《宁夏回族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专题讲授。



此次活动中,田忠明律师以《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出台背景、制定目的、主要内容和特点及如何加强政府政务诚信建设等内容为主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针对法治化营商环境优化的现实需求,提出相应的完善对策。此次讲座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全局领导干部的法治意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通过学习,全局干部职工明确了优化营商环境的原则和方向,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业务学习,抓好工作落实,同时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提高营商环境意识和政务服务质量,为推动同心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