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工业园区积极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来源:同心县工业园区 发表日期:2022-06-20

为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工业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按照县委主要领导指示精神,6月16日至20日,工业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会同县委办相关负责同志一行深入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上能电气、双盛光伏电缆、鲁怡实业、英利新能源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深入掌握当前企业发展和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需求。

调研组指出,值此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之际,园区管委会将以落实区市县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相关政策为出发点,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对接,切实解决企业在融资、招工、物流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促进企业释放产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