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城厢区委主要领导考察同心工业园区帕罗羊绒项目
来源:同心县工业园区 发表日期:2022-06-16

6月16日,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委书记王才文一行在县委副书记宋继忠、凌镇,县委常委、副县长谢长征陪同下,到同心工业园区帕罗羊绒企业考察,园区管委会主任买兰、副主任白钰陪同。



在帕罗羊绒分梳车间,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白钰详细介绍了同心工业园区总体规划、羊绒园区企业运营情况、羊绒园区二期项目企业建设情况及基础设施配套等,随后观看了企业宣传片。

考察组一行对我县羊绒产业发展给予肯定,城厢区领导对帕罗羊绒产业园的项目建设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园区近年来的高质量发展给予肯定。希望园区以项目建设为契机,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大科技投入,大力引进技术人才,紧紧把握住市场脉搏,争取同心羊绒市场在全国羊绒市场的话语权。

帕罗羊绒负责人表示,将加大与福建等发达省区合作力度,延伸我县羊绒产业链,努力把同心羊绒产业培育成为优势产业,为同心县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进一步擦亮同心——中国同心国际山羊绒集散城这张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