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发改局组织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咨询日”宣传活动
来源:县发改局 发表日期:2022-06-17


“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为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县发改局于6月16日上午9时组织油气长输管道企业、新能源企业、粮食经营企业参加了“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悬挂横幅4条,发放宣传资料及各宣传物品1000余份,大力宣传保护油气长输管道安全的重要性以及我县优质粮食品牌,向过往群众普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切实提高了群众关于安全生产常识的知晓度,增强了企业安全生产能力。

通过开展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切实提升了群众的安全防范能力,为推动同心县油气长输管道安全运行及优质粮食工程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