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荣退仪式寄关心 浓浓深情暖人心——同心县市场监管局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来源: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表日期:2022-06-17

一场温馨的仪式,一个崭新的起点。6月16日上午,同心县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为退休干部举行了一场充满温情的荣退仪式。

交流共忆光辉历程。退休仪式上,共同回忆了老干部的工作历程和取得成绩,并希望她继续秉承老干部工作者的优良作风,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发挥余热。为感谢周卫红等4名同志为我县市场监管工作做出的贡献,局领导班子成员向退休干部赠送荣誉退休纪念牌、鲜花、保温杯等纪念品,同时也为老干部送上了祝福,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下一步,同心县市场监管局将结合自身实际,常态化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及时了解掌握退休老干部的思想动态,全面做好在岗和退休管理的有效衔接,着力实现老干部服务工作的精准化规范化。(同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杨慧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