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 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同心县自然资源局 发表日期:2022-06-16

616日,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安排部署自然资源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壮丽篇章》报告全文和《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党委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关于自治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梁言顺书记所做的报告,高瞻远瞩、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引领全区未来五年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全区的发展历程,鲜明提出了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对今后五年工作进行了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为全区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凝聚了力量。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专题宣讲、“三会一课”、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落实与“三基三力”三年行动、“三争四拼”等活动结合起来,与建设新时代新同心结合起来,全力推动大会精神在自然资源系统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全局观念,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立足岗位,履行职责,奋发有为,紧紧围绕“生态立县、文化兴县、产业富县、依法治县”的总体思路,聚焦党代会对未来五年绘就的宏伟蓝图、部署的重点任务,大力宣传推进“三区建设”、落实“四新任务”、实施“五大战略”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着力优化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格局,始终坚持资源节约集约利用,不断强化自然资源保护与修复,全面落实生态文明建设,加快推进环罗山生态保护修复工程,严守耕地保护红线,严格土地用途管制,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深化推进土地权、山林权改革,为先行区建设和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然资源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