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依法查处非法行医活动 切实保障群众就医安全

发布日期:2018-01-17 来源: 作者:

2018年1月12日接到群众举报后,同心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卫生监督执法人员,依法对同心县石狮镇城一村五社107#马生龙家进行检查。

现场检查发现,马生龙正在家中给6名患者输液,屋内放有输液床、输液架、坐椅、沙发、药架、药柜,药架、药柜内均放有药品,屋内套间放有药柜,上面放有输液液体配液用注射器,旁边存放医疗废物的纸箱,马生龙现场检查不能出示《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及马生龙本人《医师资格证书》和《医师执业证书》。卫生计生监督执法人员依法对医疗器械及药品进行了证据现行登记保存,同时对该场所依法予以取缔,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我县卫生计生行政和卫生监督部门将持续加大整顿医疗秩序打击非法行医工作力度,坚决取缔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和《执业医师资格证》从事诊疗活动的行为。同时提醒广大人民群众一定要到正规医疗机构看病就医,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