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已结束)同心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关于征求《同心县消费需求促进年活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同心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发表日期:2023-01-10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扩大内需、促进消费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第十三届三次全会暨党委经济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关于开展“消费需求促进年”活动的安排部署,同心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起草了《同心县消费需求促进年活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

一、征集时间

时间为2023110日至20232月9

二、征集内容

公示期间如您对《同心县消费需求促进年活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有不同意见,请及时向同心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反馈。

三、征集方式

1.邮件反馈:873031740@qq.com

2.信函反馈:

邮寄地址:同心县新区行政中心

收件人:王海明

联系电话:09538022267

邮件或信函都请注明“同心县消费需求促进年活动实施方案”字样和来信人姓名、联系方式等,对于收到的公众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同心县消费需求促进年活动实施方案时参考吸纳。

期待您的参与!                                              




                                                   同心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202311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