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已结束)同心县民政局关于对《同心县关于加强城乡社区协商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同心县民政局 发表日期:2022-07-15

为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加强城乡社区协商的实施意见》(宁党办〔2016〕95号)和《关于印发<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 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实施意见)任务分工>的通知》(宁民发〔2022〕6号)精神,推进城乡社区协商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结合我县实际制定《同心县关于加强城乡社区协商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

一、征集时间

2022年7月15日至2022年8月15日

二、征集内容

公示期间如您对《同心县关于加强城乡社区协商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有不同意见,请及时向同心县民政局反馈。

三、征集方式

邮件反馈:nxtxmzj@163.com

信函反馈:同心县豫海镇豫海北街民政局

邮政编码:751300

收件人:丁林

联系电话:0953-8022116

邮件或信函都请注明“同心县关于加强城乡社区协商的实施方案”字样和来信人姓名、联系方式。对于收到的公众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同心县关于加强城乡社区协商的实施方案》时参考吸纳。

期待您的参与!




                                                               同心县民政局

                                                                2022年7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