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已结束)同心县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关于征求《同心县“十四五” 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意见的公告
来源:同心县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发表日期:2021-11-01


为全面落实《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实施意见》,加快推进我县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根据区、市、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求,我局组织编制了《同心县“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现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

一、征集时间

2021年11月1日至12月1日。

二、征集内容

公示期间如您对《同心县“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有不同意见,请及时向同心县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反馈。

三、征集方式

1、邮件反馈

txtv001@163.com

2、信函反馈

邮寄地址:同心县豫海镇长征东街26号同心县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邮政编码:751300

收 件 人:马文瀚

联系电话:13895050678     0953-8026031

邮件或信函都注明“同心县‘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字样和来信人姓名、联系方式。对于收到的公众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同心县“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时参考吸纳。

期待您的参与!

附件:

1、同心县“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

2、同心县“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起草说明




                                                同心县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2021年11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