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中共同心县人民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征求意见建议公告
来源: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表日期:2019-10-10

 

为扎实开展好县人民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找准找实突出问题,中共同心县人民政府党组现面向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征求意见的主要内容是: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重点征求对县人民政府党组和党组成员个人在思想政治、担当作为、为民服务、工作作风、清正廉洁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欢迎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来信或电子邮件方式对县人民政府党组及党组成员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来信请寄至:同心县新区行政中心326室,电子邮箱:       tongxinzhengfuban@163.com

 

同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101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 打印: